CHLOE

上映前很多人吐槽讲美队3就跟妇联2.5一样 原因是出场人物特别多妮妮的戏跟美队都快差不多多了
然而我觉得这真的是美队3 妇联绝对是连贯性卖盾铁糖的
刚开始我还觉得吧 盾冬是糖里包着毒 盾铁是毒里泛点甜
但是美队是一见吧唧傻回16岁嘛🙄

前面其实都还好啦 虽然强行两大阵营了 但是毕竟没有直接对峙
签字那里的对话也还算交流得挺正常的 毕竟观点有差
但是跟吧唧联手狠揍妮妮真是 心疼到眼泪都掉下来了好吗
什么鬼!这可是杀父杀母的死仇啊换谁都得想报仇吧
因为是你朋友我就必须理解 因为当时他思想受人控制所以我就必须原谅 先不说理性逻辑上的牵强性 感情上估计没人能接受…
啊啊啊 把盾插妮妮胸口上时真是被虐到了
最后满是划痕的盾就那么放在那里 然后走掉
妮妮躺在地上穿着重得要死的盔甲各种伤带血的
好孤独

最后虽然有写信说如果你需要我还是会出现
然而当初选择陪在吧唧身边 无条件相信吧唧维护他
感觉就像脚踩两条船一样渣…捅了一盾再喂颗糖哄哄…
不好意思对方不想听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盾
其实吧也不是不能接受官方盾冬或者怎样 又不是没有喜欢过特别邪教以致于拆所有官配同人的冷门cp
只是不太能接受老是喂颗糖打一巴掌的节奏
以及前后无逻辑性过渡性的伤害 简直来得猝不及防啊啊啊

我能说我觉得美队3人物OOC了吗?!能吗能吗能吗!

评论(14)

热度(7)